关于2023年达最长修读年限学生申请延长在学时间的通知

  鉴于新冠疫情对学生学业及科研活动造成的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对于2023年达到最长修读年限未能完成学业的学生,可延长一年的在学时间。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及时间

  受疫情影响,2023年7月达到最长修读年限未能完成学业的在学学生,最长修读年限可延至2024年7月。

  二、工作安排

  1.学生填写《2023年达最长修读年限学生延时申请表》(附件1),于6月5日前交研究生部;

  2.培养单位汇总本单位申请延时学生,填写《2023年达最长修读年限学生延时申请汇总表》(附件2)。

  3.各培养单位对受疫情影响的学生学业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并将申请汇总表(附件2)盖章扫描版及Excel电子版提交国科大。

  三、注意事项

  1.此次申请延时的学生在学时间可延至2024年7月,期间可根据个人学业进程,在相应批次申请毕业。

  2.2023年7月达到最长修读年限的学生,在此次规定时间内未提出延时申请的,视为放弃,届时学校将予以退学处理。

  3.此次申请延时的学生,如在2024年7月仍无法毕业,届时学校将予以退学处理。

  联系人:朱家芹   电话:029-88856862

  

                                  研究生部

  2023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