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我所在学研究生: 

  经研究生部多方协调,为我所研究生争取到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点2023年上半年报名参加CET6考试的机会。现将考试及报名事项通知如下,请有意报名考生按照要求报名。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6月17日 15:00-17:25 

  考试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具体校区届时以准考证为准)  

  二 、报名资格 

  仅限CET6报名。国科大学籍在学研究生CET4成绩须达到425分方可报考。已通过CET6的考生不得报考。如考位数量有限,参考名额将按照报名顺序先到先得。 

  三、报考流程 

  1. 考生需于4月11日24:00点前点击链接或扫码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与电子照片(照片要求:jpg格式、蓝色背景、小于20kb)逾期不候。 

  https://p.baominggongju.com/share.html?eid=642e1adf88dc3cf8677e8dbe 

  

 

   

  2.研究生部汇总后报考点院校备案。 

  3.考点院校备案成功后,届时通知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址,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以系统最终确认为报名成功的标志。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4. 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6月8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报告单 

  教育部考试中心试行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五、其他事项 

  1.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请拟报名考生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六、联系方式 

  秦老师,029-88887807 ,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 

    

  研究生部

  2023年4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