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研究生等级奖学金事宜的通知

在学研究生: 

  根据我所研究生奖助学金有关规定:参加系列国际会议作口头报告,并获奖;获高水平学术、创新创业、科普类竞赛奖励的可获得相应标准的等级奖学金。现将2022年度相关等级奖学金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我所2022年1月至12月获得过相关奖项的非定向生。 

  二、评选程序:研究生部根据《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研究生“等级奖学金”实施细则》(2019年修订)组织奖学金的申报和评选。 

  三、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行申请,于2023年2月15日16:00前将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 

  四、 提交材料:《西安光机所研究生等级奖学金申请表》(需经导师和研究室负责人签字)及获奖证书复印件。申请表中的申请标准先不填。 

    

  联系人:朱老师,电话:88856862,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 

    

  附件:等级奖学金申请表https://rjc.opt.ac.cn/yjsjy_48060/yjsjyxzzx/ 

                                                                                 

 

              研究生部 

                                                                           2023.1.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