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通知

根据《西安光机所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有关要求(附件1),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拟于2022年10月底前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考核要求:请相关学生按照文件要求撰写《开题报告表》(附件2)及《论文选题申请表》(附件3)。 

  考核方式:各研究室组织考评小组按学科专业分组考核,开题报告每人不超过10分钟,考评小组讨论评出成绩,并填报开题报告专家意见(附件4)。 

  注意事项:1.保密论文需在开题报告前办理相应的保密审批手续。其它时间所保密委员会将不再受理。保密论文的开题单独进行。

                   2.《开题报告表》须认真修改,纸质版由导师、评审组长签字后交研究生部。 

   

  联系人:第四办公室 赵老师       电话:88499641  

    

    

                                                            研究生部 

                                                                                                       2022.9.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