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2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将于6月11日举行,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防疫工作要求,切实保障广大监考人员及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现提醒我所考生,务必按如下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并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一、所有参加六级考试的学生必须于5月28日(考试前14天)前留在西安市准备参加考试。若5月28日之前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西安的学生务必及时向当地防疫部门报备,不得参加六级考试考试。 

  二、学生在六级考试前14天到考试结束应进入静态管理,坚持做到非必要不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活动,不接触有疫情风险的人员,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学生健康如出现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研究生部报告,不得谎报、瞒报。 

  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请所有考生随时与研究生部老师联系并随时关注西电教务处官网https://jwc.xidian.edu.cn/,及时了解并遵守相关要求。 

  请各位考生签署《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并每日填写登记《考生健康状况登记卡》(附件2),于考前上交给考场监考。 

  请各位考生登录http://cet-bm.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要求携带相关证件与耳机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6月11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  

  联系人:秦老师 029-88887807 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

  研究生部 

  2022年5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