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我所研究生管委会、导师及研究生: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现就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研究单元和导师要加强研究生管理

  请导师与研究室加强对研究生的管理,各科室研究生管委会切实加强本科室学生考勤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动态,发现异常情况,请立即报告研究生部。

2.重视疫情减少外出

  请全体研究生应保持高度的警觉意识,不放松防控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研究生要减小活动范围,建议学生在所内食堂就餐,尽量避免外出就餐和叫外卖。

3.严格执行公寓管理制度

  公寓住宿期间一律不得私自带无关人员进入公寓;进出公寓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检查;打扫好宿舍卫生,不留死角,注意开窗通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部及公寓值班室加强安全卫生检查,卫生差的将通报研究室及导师。

4.提高防范意识,谨防诈骗

  请全体同学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提高警惕,防止各类诈骗案件发生。

5. 重视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因园区施工车辆出入频繁,请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避让车辆,外出注意行车安全,夜晚结伴而行。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报告公寓值班室。

  预祝全体师生健康快乐!

  研究生公寓值班室24小时值班电话:029-88887539

                                                  研究生部 

2021.12.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