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的通知

我所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近日,近日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转发中国光学学会《关于开展2021年第十八届王大珩光学奖推荐与评审工作的通知》,具体评选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学生光学奖:年龄在32岁以下的具有光学、光学工程及相关学科博士点的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含本年度毕业生),热爱祖国,品德端正,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有创新、进取、团队精神,在科研或教学实践活动中做出创造性成绩,有志为中国光学事业做出贡献。申请者应是中国光学学会会员。

  二、推荐名额

  我所推荐名额仅1名,最终中国科学院大学将组成专家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推荐,遴选出3位候选人报送中国光学学会。

  三、申报方法

  纸质申请材料:

  1.申请表一式6份(6份分别胶装。)

  2.附件材料6份(6份分别胶装。包括:代表性论文、科技报告、科研与教学实践参赛获奖证书 ;其它反映成果、学习能力、综合素质的重要资料复印件等材料)。

  电子版材料:

  将《申请表》、《简况表》和附件材料电子版,命名为“2021王大珩光学奖+姓名”打包发送至邮箱wyqin@opt.ac.cn 

  有意愿申请的同学请于2021年11月15日17:00前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

  四、联系方式

  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研究生部

  2021年11月0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