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院长奖学金的通知

我所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21年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参加评选。

  二、申报名额

  1.按照国科大指标测算,我所可推荐6名候选人

  2.国科大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全院初选推荐院长特别奖61名院长优秀奖307名

  三、奖项申请

  院长奖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并于4月13日16:00前完成个人申报及导师审批。

  (二)研究生部将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实施办法》,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推荐,并组织上报国科大。

  四、材料报送

  (一)《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申报表》在系统内填写完毕导出打印一式2份;

  (二)申报表中所列成果均需附相应纸质证明材料一式2份。发表文章仅需附文章首页,EI检索的会议文章需附检索证明,所获荣誉需附证书复印件、授权或受理专利需附授权或受理证书复印件等;

  (三)《个人成果汇总表》(见附件2),仅需电子版;

  每名申请人上述1-2材料简明扼要、按序整理装订,纸质版材料当面提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 wyqin@opt.ac.cn

  截止时间:2021年4月13日16:00,逾期申报无效。

  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五、联系人

  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西安光机所研究生部

  2021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