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度上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体在学研究生:

   经过研究所努力协调,为我所研究生争取到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号)安排,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CET6)将于612日举行。现将我所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安排:

考试内容: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考试时间:612 15:00-17:25

考试地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准考证为准)

如受疫情影响导致不能正常开考,将另行通知。

二 报名资格

CET6报考资格为我所全日制在籍在学研究生,CET4成绩须达到425分。因考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各位考生抓紧报名。

此次报考不包括CET4

三 报考流程

1.考生应于33114:00前点击链接或扫码提交报名信息与电子照片(照片要求:jpg格式、蓝色背景、小于20kbhttps://www.wjx.cn/vj/hW7fEc4.aspx。逾期不候。


2.人事教育处将信息汇总后向考点报送考生信息。

3.信息完成备案后,研究所将另行通知各位考生上网报名(因考点考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无法保证所有考生成功报名)。考生自行登录http://cet-bm.neea.edu.cn网址,点击相应栏目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同时完成报名及缴费,以系统最终确认为报名成功的标志。逾期不接受补报名。考生报名前和报名过程中须认真阅读并充分了解网站首页的考生须知、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及省通告、学校通告等信息。

4. 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于6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各考点可下载考试相关数据及打印材料。

四、成绩报告单

本次考试,教育部考试中心试行电子成绩报告单,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仍按原规定领取。

五、联系方式

研究生会生活部 刘汝琪 liuruqi19@mails.ucas.ac.cn

人事教育处 张老师 029-88497564

强老师 029-88890162

人事教育处

20213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