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大恒光学奖学金的通知

我所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度大恒光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2021年度我所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额
我所可报送名额总计3名,全院5家单位参评,最终由大恒光学集团评选产生20名获奖人员,其中特别奖5名,每名奖学金1500元;优秀奖15名,每名奖学金1000元。
    二、评选条件
    1、光学或光学工程专业在学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
    2、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有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3、在学期间未获得过其他中科院冠名奖及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方可申请。
    三、申请材料及要求

  (一)纸质材料

  1、《中国科学院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表》纸质版2份(见附件一);

  2、申请表中所列成果均需附相应纸质证明材料一式2份。发表文章仅需附文章首页,EI检索的会议文章需附检索证明,所获荣誉需附证书复印件、授权或受理专利需附授权或受理证书复印件等;

  上述1-2简明扼要、按序整理、装订成册当面提交;

  申报特别奖者申请表及证明材料各需12份(原件2份,复印件10份)

  (二)电子版材料

  1、提交与纸质材料相对应的电子版材料,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_大恒奖学金”;

  2、《个人成果汇总表》(见附件二);

  上述1-2材料打包发至邮箱wyqin@opt.ac.cn ,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3月22日16:00,逾期报名无效。

  (三)填表要求

  1、《申请表》中填报情况应与证明材料内容一致,应如实填写。

  2、汇总表需参照范例,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

  3、研究生个人在申报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取消其评选资格,并追回已发放的奖金和荣誉证书。
    四、评选办法
      由研究生部组织评审,并向奖学金委员会提出推荐名单。
    五、联系方式
      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研究生部

  2021.03.0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