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直博生及部分博士生开题报告的通知

  根据《西安光机所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有关要求(附件1),拟定于2021年3月下旬进行2019级直博研究生及未做开题报告的博士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请参加开题报告的博士生准备PPT讲稿(报告时间为每人10分钟,提问5~10分钟),于3月15日前发送下表至:post@opt.ac.cn 

报告类型

所在研究室

姓名

专业

导师

博士入学时间

(转博时间)

硕博 / 直博

/是否在职

开题报告

           

论文题目

           

  同时提交导师签名后的《开题报告表》(附件2)纸质版,未收到邮件的学生本次不安排开题。

  未按规定进行开题或开题未通过的博士生,可在1年内参加统一安排的开题报告考核,仍未通过的将取消论文开题资格,按自动放弃学业处理,希望相关研究生认真对待。请研究生导师严格把关,预先在课题组内进行开题报告,经导师同意后申请有效。

  具体报告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第四办公室 赵老师     电话:88499641

  研究生部

  2021.3.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