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导师培训班的通知

所属各研究单元及导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定于2020年11月10日-11日在所内召开导师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科研道德与学术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制度解读、导师角色与定位、师生心理健康、人才培养经验交流等。 

  此次培训亦是我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年第二期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班。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管理办法》,我所导师均须参加此次培训,且参加培训时间不得低于培训规定时间的3/4,否则无法进行导师备案及招生。请全体导师提前做好日程安排,务必按要求参会! 

  导师名单随通知发送至各研究单元研究生管委会,请各研究单元落实组织导师参会。 

  详细日程安排届时另行通知。也欢迎有意向申请导师资格的研究人员参会。 

    

  联系人:张雯 

  联系方式:029-88497564 

    

 

 

研究生部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