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各研究所、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和促进中德教育、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设立中德(CSC-DAAD)博士后奖学金项目,共同资助中国的优秀青年学者和科研人员赴德国大学和公立科研院所从事博士后研究。

2021年该项目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有关资助内容、申请条件及申请材料等详见国家留学网公布的项目简章(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92)。

申请人(仅指国科大2021年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人)应经所在研究所或学院(以下简称“培养单位”)同意后,于2020111-27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受理单位请选择“中国科学院大学”),并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请相关培养单位于2020122日前完成单位推荐意见表,审核并寄送全套纸质申请材料至我处。请非应届博士毕业生申请人通过中国科学院科学教育服务中心申请。

其他未尽事宜以项目简章为准。

联系人:田严琼

联系电话:010-88256206

电子邮箱:gjgp@ucas.ac.cn

通讯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甲),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

 

 

中国科学院大学

202010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