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我所相关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中国电子学会2020年度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相关政策,我所组织开展相关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论文作者为在籍的中国电子学会会员。

  (二)参评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的条件:

  1. 选题为电子信息相关领域学科前沿,有重要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

  2. 在理论或方法上有创新,取得突破性成果,达到国际同 类学科先进水平,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或应用前景;

  3. 材料翔实,推理严密,文字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内容不涉密,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并全文公示;

  二、评选范围

  1.本次评选的参评论文要求为2018年3月1日至2020年 9月1日期间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已参加过中国电子学会评选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不再参加评选;其他全国学会评选出的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不参加评选。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一)网上申报

  系统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9月22日

  非中国电子学会会员请先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会员。

  登陆中国电子学会会员系统hy.cie-info.org.cn,进入“2020年度优博优硕论文评审系统”根据流程提示完成网上填报,下载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盖章上传(评审推荐后由研究生部统一盖章)扫描版及其它佐证材料一并上传至评审系统,完成申报。

  (二)纸质版材料

  (1)参评学位论文原文2本;

  (2)《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7份(注:推荐表填写至推荐意见以上)(见附件2、3)

  (3)相关证明材料2份,装订成册;

  纸质材料请务必于2020年9月18日前提交至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

  (二)电子版材料

  硕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博士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见附件5),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_学位_信息汇总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邮寄地址:西安市高新区信息大道17号,研究生教育中心第四办公室  秦伟誉(收)

 

 

 

研究生部

2020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