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成绩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科室:

现启动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博士公共必修课成绩认定工作,请通知相关同学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工作。

博士公共必修课免修免考、成绩转换需在所级教务系统同步报名。报名成功的学生才具有博士公共必修课成绩认定资格。

一、时间安排

  1.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2076日上午10:00- 826日上午10:00

  2.教育干部审核时间:202076日上午10:00- 828日上午10:00。

    二、报名条件
  (一)免修免考

参加国科大统一组织的博士入学英语考试的统招博士研究生(不含使用研究所自主命题英语考卷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博士入学英语考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

(二)成绩转换

1.硕士就读于中国科学院系统内教学科研单位,毕业后又考取了中国科学院系统内单位的博士研究生;

2.硕士期间在国科大集中教学阶段修读了博士学位英语(英语B”)和博士政治(“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且博士和硕士入学年度差在五年之内(含五年);

3.成绩转换后,硕士期间学分仍符合硕士毕业要求。

三、报名流程

    详见附件通知。

 

联系人:强思邈(企业微信)

联系方式:029-88890162

人事教育处

2020年817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