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我所研究生:

  根据宝钢教育基金会《2020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通知》(宝基字〔2020〕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20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名额

  宝钢优秀学生奖申报对象为科学院17家理工类研究所的在学研究生。2020年度国科大总计7个宝钢优秀学生奖名额,我所可推荐1名候选人。

  二、申报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模范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二)勤奋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灵活运用知识能力、口头与书面语言表达能力(以下简称五种能力);研究生还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

  (三)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能承担社会工作,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三、申报程序及方式

  申请人按照《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1)的要求自行申请,研究生部组织所内评审择优上报国科大,最终获奖名单由宝钢基金会和国科大审定。国科大将于2020年9月中上旬组织专家召开评审会,初选产生宝钢优秀学生奖7名,并从中推荐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1名,上报宝钢教育基金会。

  请于2020年7月17日前将宝钢优秀学生奖《评审表》(附件2)一式两份,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

  研究所初选结束后,通知候选人在宝钢教育网提交网上申请。  

  四、联络方式

  秦老师,研究生教育中心 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张老师,研究生教育中心 第二办公室,029-88497564 

 

 

 

西安光机所研究生部

2020年6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