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通知

我所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通知,为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现组织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介绍及要求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我所学生参评西部专项。

  在学期间,朱李月华奖学金仅可获得一次。

  二、奖项名额及奖励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符合要求的研究生个人申请,研究所终评9名获奖者,结果上报中国科学院大学。获奖学生一次性奖励5000元。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奖学金申请材料须同时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于2020年5月12日16:00前报送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秦老师。

  申报的材料组成及具体要求如下:

  1、《奖学金申请表》,通过教育业务管理平台(sep.ucas.ac.cn)“奖助系统”填报提交,导出打印。具体操作细则见(附件1)。

  2、申请表中所列成果均需附相应纸质证明材料。发表文章仅需附文章首页,EI检索的会议文章还需附检索证明,所获荣誉需附证书复印件、授权或受理专利需附授权或受理证书复印件。

  3、《个人成果汇总表》(附件2)仅需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

  每名申请人上述1-2材料简明扼要、按序整理装订,纸质版材料当面提交一册,电子版发邮件提交。

  四、联系人:

  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张老师,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029-88497564  

 

 

研究生部

  2020年5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