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所内选拔的通知

所内相关人员: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中国科学院大学通知要求,现开展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第一批所内选拔,通知如下:

项目简介

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光子计数成像及其三维重建技术研究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研究所与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联合承办。该项目旨在信号、光学等领域联合培养博士、博士后。该项目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全额资助,由西安光机所进行选拔推荐。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介绍:https://www.hw.ac.uk/

二 基本条件

1 申请人员须符合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基本条件要求: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具有良好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成绩优异、科研成果突出或有突出表现者。

2 申请人须为我所在读博士研究生或正式在册职工。在读博士生可申请联培博士项目,博士毕业职工可申请博士后项目。

三 选拔流程

1 申请人填写《2020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申请表》,将签字后将pdf版本提交至suxiuqin@opt.ac.cnqsm@opt.ac.cn,注明创新2020人才项目。(513日前)

2 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并公示。(519日前)

3 公示无异议人员进行网报并正式提交材料(523日前)

四 注意事项

1 本批次通过人员留学资格保留至2021531

2 本项目连续三年派出,本次进行的是本年度第一批次的选拔,第二批次选拔将于9月底进行。

联系人(企业微信)

项目负责人:苏秀琴

人事教育处:强思邈

 人事教育处

20205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