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院长奖学金的通知

      

我所导师及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工作部署,为做好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我所在学研究生(不含2020春季已毕业的研究生)均可参加评选。

申报名额

1.按照国科大指标测算,我所可推荐6候选人。

2.国科大将组织相关专家召开评审会,全院初选推荐院长特别奖62名、院长优秀奖311名。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院长奖通过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奖项管理系统填报申请具体操作如下:

(一)申请学生登录中国科学院智慧教育系统,地址为:http://www.iedu.cas.cn/,选择奖项管理”,按照要求填写信息,进行申报,操作说明见《奖项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附件1并于510日前完成个人申报及导师审批。

(二)研究生部将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实施办法》,对申请学生进行初审推荐,并组织上报国科大

(三)申请人于512前向研究生部提交一份纸质申请表(在系统内填写好导出打印)及相关证明材料。

(四)《个人成果汇总表》(附件2)仅需电子版,通过邮件发送。

请申报学生认真填写所需信息,上传证明材料,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四、联系人:

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张老师,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029-88497564

 

 

西安光机所研究生部

20204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