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大恒光学奖学金的通知

我所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恒光学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现将2020年度我所大恒光学奖学金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额
我所可报送名额总计3名,全院5家单位参评,最终由大恒光学集团评选产生20名获奖人员,其中特别奖5名,每名奖学金1500元;优秀奖15名,每名奖学金1000元。
    二、评选条件
1、光学或光学工程专业在学统招博士、硕士研究生。
2、遵守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并取得一定的优秀研究成果。尊重师长,友爱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具有团结协作精神。身心健康,乐观进取。
3、在学期间未获得过其他中科院冠名奖及国家奖学金的学生方可申请。
    三、申报方法
1.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下载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签名部分电子签名即可。
2.奖项申请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申请表、相关发表文章、专利等成果证明材料按序整理成生成一个文件,仅需提交电子版。电子版材料于2020年3月18日12:00前发送wyqint@opt.ac.cn
    四、评选办法
由研究生部组织审核,并向奖学金委员会提出推荐名单,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秦老师,研究生部第四办公室,029-88887807,wyqin@opt.ac.cn
                张老师,研究生部第二办公室,029-88497564
 

 

 

 

 

研究生部
    2020年3月0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