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初试成绩的通知

 

我所2020级考生:

   西安光机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功能将于2月22日上午9:00开通。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查询。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我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考生若对统考科目(含思想政治理论、英语和数学)成绩有异议,请于2020年3月2日-3日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届时将在系统中可查。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请于2020年3月2日-3日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相关考生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准考证号码、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申请复查考试科目名称、复查前成绩一并发送至zhangwenopt@opt.ac.cn。经核准考生身份后,由我所组织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不得查看答卷原卷,无法给考生提供答卷的复印件。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复查。复核结果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告知考生本人。

在教育部尚未划定国家线之前,研究所暂无法确定复试分数线、复试时间、是否招收调剂生等相关事项。请考生在此期间耐心等待,请勿来电来信询问。研究生教育官网历年复试通知可供参考。同时因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研究所恕不接待任何考生的现场咨询。待相关事项确定后,研究所会第一时间面向全体考生发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在西安光机所研究生教育官网。

负责人:张老师, zhangwenopt@opt.ac.cn;李老师,ljf@opt.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