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学费收费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

预计国科大将在2019年9月初进行2019年学费的批量扣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读学生学习时间在规定学制内的研究生应按照要求缴纳学费,硕士和博士3年,直博生5年。需要缴学费的学生9月3号前给已在国科大备案的建行卡内存略高于学费(多10元即可)的金额,硕士生学费8000元/年,博士生学费10000元/年。

二、如需要缓交学费,登陆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http://sep.ucas.ac.cn/),选择“奖助系统”模块下的“资助事务办理”,可申请缓交或提交贷款回执信息,根据系统要求进行填写,相关表格在国科大网站下载。需要缓交学费的须于9月3日前在网上填写和提交相关信息。正常缴费学生无需操作。

三、如有新生还未拿到国科大统一办理的建行卡(因个人名下已有多张建行卡),可将本人已有的建行卡号报研究生部;建行卡丢失的学生可自行到任意建行办理新卡,并将新卡号报研究生部。

四、关于助学贷款有关事宜

学生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可通过“奖助系统”的“资助事务办理”模块提交贷款的相关信息,国科大学生处即可汇总信息并进行相关工作,学生在系统中提交信息,不用上交纸质材料。

学生办理了其他银行(比如地方农村信用社等)的生源地贷款的,如有需要国科大财务和学生处盖章的回执材料才能完成贷款手续的,可将材料交研究生部,由研究生部统一办理。

如有疑问及时联系研究生部   联系人:朱家芹     联系电话:88856862

                            研究生部

                            2019.8.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