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管委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所属各研究单元:

为做好各科室研究生管理工作,根据《西安光机所研究室(中心)研究生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2014修订)》,结合研究所实际,请各科室做好研究生管委会换届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委会的组成及产生

研究生管委会由3-4人组成:各研究室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研究生教育秘书和学生干部。

研究生教育秘书选聘要求满足下列条件:

1、有良好的师德师风,热爱学生工作,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2、坚决贯彻执行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保证教育方向的一致性,教育要求的统一性,教育活动的协调性。

3、原则上由学术秘书、支部委员或青年骨干担任。

研究生管委会组成由研究室协商确定,于20191016日前报研究生部备案(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一,邮箱刻盘均可)。

二、研究生管委会是各研究单元学生教育和管理的依靠力量和基层骨干,是连接导师、学生、研究生部等各种教育因素的桥梁和纽带。研究生管委会须协助研究生部完成各单元研究生的日常管理与考核,及时发现并解决相关问题,保证培养质量。

三、联系人:张雯,029-88856862,zhangwenopt@opt.ac.cn,研究生部一楼第二办公室

研究生部

    2019年10月9日

附件一、研究生管理委员会名单/UploadCenter/news/UploadPic/file/20191009/2019100917230209209.xls

附件二、西安光机所研究室(中心)研究生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2014修订)/UploadCenter/news/UploadPic/file/20191009/20191009172393899389.pdf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