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雁

                                                        

  田雁,研究员,硕士生导师。1997年7月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08年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机所光学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红外、可见光目标检测与跟踪,高速电视精密测量,高速实时视频处理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作为负责人和总师先后承担过多项地基光电跟踪精密测量系统的科研任务。作为负责人研制的嵌入式视频处理器应用于国内多个靶场,上百套光电跟踪测量设备中,取得了多项具有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1项,培养硕士研究生19人,多人获中科院院长奖、国家奖学金。  

   电子邮件:ty_cas@163.com 

   个人主页:http://people.ucas.edu.cn/~tianya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