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百年荣光·展青春风采”青年荧光夜跑活动

  为迎接西安光机所建所6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西光青年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增强体质,丰富生活,2022年5月6日晚7点,西安光机所工会和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庆甲子·青年荧光夜跑”主题活动于祖同楼前正式拉开帷幕! 

  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雯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她充分肯定研究生会的筹备工作,她期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西光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叮嘱同学们量力而行,贵在坚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将持续14天,并设置打卡群,坚持每天夜跑打卡14天后将按照跑步里程累计进行排名,届时会评选出运动健儿奖等! 研会工作人员驻守在祖同楼前为参加活动的跑友们发放荧光手环,都为夜跑增添了一分星光。活动吸引了140名师生的参与,14天的时间里,跑友们每天都在群里争先恐后分享自己的打卡成果,看到大家的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运动强身健体可不是一蹴而就的,正是这样一天天的坚持,潜移默化将运动变成习惯。

  暮色降临,随着动感的音乐在祖同楼上空响起,西光所青年挥舞手中荧光棒,脸上洋溢着自信愉悦的笑容,伴随着跑前热身运动,青春与活力体现的淋漓尽致,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 

  点点荧光,汇聚“星辰大海”,西光人乘风破浪,用汗水浇灌成长,用荧光引导青春,用双脚丈量未来。 三两好友,相约和夏天清凉的风一起奔跑,伴随着数不清的汗水与欢声笑语,每个身影都在夜空中划出绚烂的光影。他们用奔跑的激情和绚烂的荧光挥洒自己的青春,他们每个人都是记录的创造者。

  “青春没有,标准答案……我想你就是那束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