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光所举办“良师益友,‘羽’你同行”羽毛球师生联赛

 

  为共庆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促进所内师生友谊。10月17至20日,首届西安光机所“良师益友,‘羽’你同行”羽毛球师生联赛在研究所气膜馆举行,60余名老师同学参赛,西安光机所党委书记孙传东和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雯出席了活动。

  

 

    西安光机所研究生会主席季然同学主持开场典礼,详细的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安排。本届羽毛球赛由西安光机所研究生会承办,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师生联队双打项目。

    所党委书记孙传东代表所领导和参赛队员发表了开场致辞,他对此次活动的策划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精心设计的师生联谊活动有助于研究所文化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号召全所师生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理念,加强体育锻炼;号召全所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的飞舞,时而迅疾的扣杀,选手们活力四射!扑、杀、放、吊、搓、挑,各种技术信手拈来,对抗激烈,战术精妙,脚步敏捷,比分紧咬,一场场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精准发球,大力相扣;巧妙吊球、攻防转换,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自己,激烈的对抗,紧咬的分数,精妙的战术、淌不尽的汗水和永远敏捷的脚步,无一不彰显着西光学子生生不息的活力。本次比赛以推动体育文化,促进师生交流为目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历时四天,众多羽毛健将联袂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而激烈的角逐。

  

 


 

  本次比赛秉承着“交流球技,增进感情”的信念,在繁重的科研工作之余,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舞台。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展现了西光所积极向上、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健身运动的积极性,增加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所内师生在运动中增强体制、在交流中提升素养,把球场上你追我赶、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勇争先的态度运用到平时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中,为科研事业添砖加瓦。

  


 

  研究生部老师为师生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