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所领导慰问春节留所学生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马彩文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于2022年1月28日下午慰问春节期间留所学生。慰问会由人事教育处处长杨阳主持,研究生部老师及21位留所学生共同参加。

  马彩文向同学们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对受到疫情影响不能回家的同学表示理解关心,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家乡、留所原因,嘱咐大家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的同时更要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随后,人事教育处处长杨阳表示研究生部将按照所领导指示,切实做好留所同学的保障工作,并对假期研究生供暖,用水,用电,洗澡等保障方案做详细介绍。

  学生代表吉文通和黄龙发言,在前一段疫情严重封城期间,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响应及时、井然有序,确保了全所师生的健康安全,研究生发自内心地感谢所领导、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研究生部老师和后勤人员对大家真真切切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一定遵守各位老师的叮嘱,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新年。

  最后,马彩文和杨阳为每位留所学生分发新春礼品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这独特的“年味”,诉说着人间温情,饱含了西光所对西光学子的关心爱护,留所过年的研究生感受到了西光所为大家准备的浓浓的“年味”,暖暖的“关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