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西安光机所2021年研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我们所有的坚持,都源于热爱。2021年8月30日晚,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研究生部一楼第五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由研会副主席吉文通主持。

  为确保吸纳新生力量,顺利交接工作,落实服务所内广大师生,本次大会分两个环节进行,分别是2020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和2021届研究生会的公开竞选。在主持人吉文通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嘉宾介绍之后,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周鹏总结了研会一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分析了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新一届研会干部能够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做好服务,担当表率,与研会共同成长进步。最后对老师们和同学们一年来的鼎力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随后,大会在主席的致辞中拉开的序幕,首先宣读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然后介绍了参与本次精选各部门负责人的名单,秉持着民主、公平的原则,一次进行了新任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职位竞选演讲。各位竞选者阐述了自己的工作优势以及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未来一年的工作构想。至此,与会人员对竟选人们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工作风格有了初步的认识和较为全面的评价。

  最后,研究生部秦伟誉老师和朱家芹老师肯定了上一届研会所有成员一年来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研会以后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宝贵意见,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各自工作岗位找准定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续写研究生会的新篇章。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秉承“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经过评分商议后选举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由彭加力担任西安光机所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杨旺和高文禹担任副主席。各部门成员如下:

  生活部 部长:徐世豪 副部长:张亚龙 部员:艾汗 高娜 田森 张安贞

  读书会 部长:石鹏程 副部长:肖超 部员:罗珊 崔雯 陈沛权 乔张弛

  宣传部 部长:赵宇博 副部长:张业奇 部员:尹泽渊 徐晗滔 魏师铎 荆吴男

  活动部 部长:马雅慧 副部长:宋得乐 部员:孟凡星 席乐怡 常燕杰 沈湘泉 高兴立 薛锦涛

  记者团 部长:刘嘉辰 副部长:王星艳 部员:薛雨阁 文镇清 蔚婉蓉 徐菁焓 王文睿 谢新梅

  至此,西安光机所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换届意味着一份责任的传递,每个人都值得在这段路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将接过前辈们的接力棒,在未来能够各施其能,各尽所长全心全意地为同学们所里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满怀热情踏上新的征程,不忘初心再出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