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部慰问春节留所学生

  2月7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研究生部组织了2021年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慰问座谈会。研究生部老师及留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由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雯主持。 

  张雯副处长首先转达了研究所党政领导及部门领导对春节期间留所研究生的关心与问候。她叮嘱同学们春节期间要全方面做好人身财产、疫情等防护。假期的任何困难和异常要及时反映,研究生部将按照党政领导的指示,全面做好留所研究生的生活保障。 

  朱家芹老师强调留所期间要继续保持个人及宿舍卫生、注意财产安全、用电安全,同时向同学们宣贯了留所期间开水、洗浴、供暖等安排及注意事项。最后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萍老师为每一位留所送上祝福满满的新年贺卡、窗花和年味浓浓的新春礼包及慰问金,希望远离家乡的同学们在西光所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了准确了解留所学生动态与需求,研究生部建立了春节留所学生联络群,做到每日“学生报平安”健康打卡。 

  与会的留所学生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和假期留所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由衷地感谢西光所无微不至的关怀,同时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有意义的春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