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2020学年科学传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优秀通讯员及科学传播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西安光机所被评为科学传播工作先进单位。此次评选是由国科大依据各研究所、校部各学院及部门,在国科大校网的发稿数量、稿件阅读量以及稿件质量等指标考核,全院共评出10家科学传播工作先进单位。 

  这一年,研究生部积极向国科大网站供稿,借助国科大的宣传平台,认真务实做好研究所科研和研究生教育动态的报道,全面展示本所导师与的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研究生部不断加强以微信公众号“微西光”为主的宣传阵地建设,2020年“微西光”创下20.7万次阅读量的新高,关注人数达6257人。以上宣传工作不仅充分发挥阵地育人作用,也对研究所影响力的提高、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