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会组织翠华山秋游活动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经历了国庆假期以来近十天的连绵阴雨后,西安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晴空万里。10月17日,46名同学和1名职工在研究生会的组织下乘坐大巴车前往翠华山景区进行秋游,在阳光明媚的周末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经过近1个小时的车程,景区牌楼上醒目的“翠华山”三个大字映入了大家的眼帘。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大家顺利检票,正式开启了愉快的游玩。水流潺潺,白浪奔腾。在上山途中,从山顶奔流而来的小溪蜿蜒盘绕,随着我们的行进,时而在左,时而在右,激荡起的雾气将我们笼罩,沁润着面颊,使人感到无比地清爽舒畅。翠华山虽然不算很高,但要征服这崎岖的山路也并非一蹴而就之事。大家走走停停,累了就稍作歇息,补充水分的同时驻足远眺,欣赏奇峰巨石秀丽风光。偶尔有同学兴致上来,对着空旷的山谷高歌一曲,将平日里工作学习的压力统统释放。

  随着登山高度的不断攀升,我们来到了离山巅更近的地方,雄伟的山脉在蓝天的映衬下更加壮丽,使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瑰丽造化,生活中的烦恼似乎都在此刻烟消云散。穿越怪石嶙峋的山崩景观区,我们终于抵达了重量级景点——天池。小巧玲珑的池面掩映在崇山峻岭之中,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静待那些克服山路坎坷的人来寻找、欣赏,作为对他们的奖励。随后,大家在结伴而行保障安全的情况下,自由活动,去寻找自己最钟意的景观,去和同行的朋友们合影留念,去把握这贴近自然的珍贵机会。

  下午三点,所有秋游人员在停车场集合。研究生会领队同学仔细核对了人员情况,确保全员到齐后,大巴车启动,47名秋游人员带着精美的照片和美好的回忆踏上归程,于一个小时后安全抵达研究所,本次秋游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研究生会成员的精心筹备,感谢参游人员的积极配合,我们明年春天再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