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光机所在2018年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陕西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18年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评选工作落下了帷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由西安光机所组织推荐的2部微视频作品:《材料的指纹》、《确认过“眼神”,是90nm分辨率显微镜》被评选为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 

  西安光机所原创的2部作品成功入选,是研究所不断推进科技资源、科技成果向科普作品转化,推动科普内容、传播方式不断创新的结果。下一步,西安光机所将继续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鼓励科普创作,普及科技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为营造良好的科普创作氛围,推进我省科普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科技与管理部  供稿)

  《材料的指纹》(主创张朋昌、杨宇辰、郝道伟) 

  视频连接:http://opt.cas.cn/kpyd/kpsps/201812/t20181219_5217911.html 

  《确认过“眼神”,是90nm分辨率显微镜》(主创千佳、杨宇辰、郝道伟) 

  视频连接: (一) http://opt.cas.cn/kpyd/kpsps/201812/t20181219_5217912.html 

               (二) http://opt.cas.cn/kpyd/kpsps/201812/t20181219_5217913.html 


附件下载: